省厅举办社区矫正系统视频培训会
日期: 2019-06-14 17:19:04 来源:
2019-06-14
【字号: 打印本页

  为确保全省各地社区矫正机构全面掌握“河北省司法行政系统综合信息平台——社区矫正系统”(简称“省建社矫系统”)使用方法,提高系统使用效能,6月13日下午,省厅特邀河北远东通信系统工程有限公司两位工程师详细讲解了省建社矫系统的各项功能及操作使用方法。此次培训采取电视电话会议形式进行,厅社区矫正管理局、信息化建设办公室有关同志,各市、县(区)司法局社区矫正处(科)及司法所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内容紧贴工作实际,具有较强的针对性、操作性和指导性,培训收到良好效果,为全省推进“智慧矫正”建设打下良好基础,提升了社区矫正工作信息化、科技化、规范化水平。

责任编辑:司法厅社区矫正处
相关新闻
主办单位:河北省司法厅
网站标识码:1300000002    备案序号:冀ICP备16021638号-6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800号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