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河北省戒毒管理局!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省司法厅网 >> 戒毒管理

河北省强制隔离戒毒所举行运动戒毒暨6.26禁毒宣传月活动工作调度会

来源:河北省司法厅戒毒局 2019-05-31 14:21:49

  5月29日,河北省强制隔离戒毒所举行运动戒毒工作调度会,同时就6.26禁毒宣传月活动进行动员部署,正式启动禁毒宣传月活动。

  会议首先传达了省戒毒局5.22运动戒毒工作会议的精神,就该所运动戒毒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通报,对前期各项活动的亮点和不足进行总结,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会议对6.26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进行了动员部署,传达了以“健康人生,生活无毒”为主题的宣传活动方案,并进行了部署安排。

  该所副所长冯贵福参加会议,他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提升对运动戒毒工作的认识,推进运动戒毒工作课堂化,加强实时监测,完善教学训练记录和评价体系,加强理论研究,不断探索运动戒毒新方法。

  政委王新华做总结发言,他强调,要严格落实上级部门有关运动戒毒工作的精神,不断推动运动戒毒深入开展;要对照6.26禁毒宣传活动方案,加强部门之间配合,组织开展好禁戒毒宣传活动;要强化认识,抓好会议精神落实。

关键词:河北省强制隔离戒毒所

责任编辑:张鹏宇

相关新闻

网站标识码:1300000002    备案序号:冀ICP备16021638号-6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800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