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司法厅考察我省律师协会换届工作
日期: 2019-05-30 13:14:07 来源:
2019-05-30
【字号: 打印本页

  528日,山西省司法厅党委委员、副厅长翟新山一行三人来我厅学习考察律师协会换届工作,厅党委委员、副厅长霍建明同志主持座谈会进行交流。

  霍建明副厅长向翟新山副厅长一行介绍了我省第七次律师代表大会的有关情况,他指出,河北省律师协会成功换届的基本经验是:必须坚持党的领导,严把代表质量关,细化工作标准,严格执行程序,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代表的模范带头作用,有效调动各方面的积极力量,群策群力,通过顺利换届为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律师协会工作奠定坚实的组织基础。

  霍建明副厅长还与翟新山副厅长一行就换届工作中的有关具体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并就进一步加强两省律师工作的合作交换了意见。

  厅律师工作管理处、省律师协会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交流。

 

责任编辑:司法律师
相关新闻
主办单位:河北省司法厅
网站标识码:1300000002    备案序号:冀ICP备16021638号-6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800号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