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普法宣传进校园 法律服务为青春
日期: 2019-05-30 08:58:00 来源: 河北省司法厅
2019-05-30 河北省司法厅
【字号: 打印本页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提高广大青少年学生的法律意识,增强宪法观念,努力养成自觉学法、尊法、守法、用法的行为习惯,提高青少年学生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积极构建健康有序的青少年学习成长环境,3月29日下午,承德市司法局联合承德市检察院到承德市第十中学共同开展了“法律进学校”普法宣传活动。

  活动伊始,由承德市检察院、承德市司法局工作人员为在校师生发放法律宣传手册。随后承德市人民检察院未成年人检察处刘桂峰检察官围绕法律基本常识和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校园欺凌等方面内容进行了宣讲,本次在承德十中开展的普法宣传活动受到了学校师生的热烈欢迎,对创建法治、文明、平安校园起到了重要促进作用。该活动是承德市司法局将“法律进学校”系列活动引向深入的重要一步,下一步,承德市司法局将按计划到部分初高中、高职院校开展法治宣传教育活动。

责任编辑:河北省司法厅
相关新闻
主办单位:河北省司法厅
网站标识码:1300000002    备案序号:冀ICP备16021638号-6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800号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