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司法厅召开《司法所条例》 征求意见座谈会
日期: 2019-05-24 11:38:52 来源:
2019-05-24
【字号: 打印本页

  5月23日下午,省司法厅副厅长王金水主持召开《司法所条例(征求意见稿)》征求意见座谈会。厅机关相关处室负责同志,石家庄市司法局和部分县(区)司法局分管局领导、科室负责同志以及部分司法所长参加会议。

  王金水同志指出,《司法所条例》的制定有利于规范和强化司法所建设,推动司法所的法治化、规范化、标准化进程,进一步夯实司法行政基层基础,提升司法行政工作整体水平,更好地服务基层法治建设大局。他强调,司法部党组非常重视《司法所条例》的制定和出台,进行了多次修改,广泛征求意见。这次《司法所条例(征求意见稿)》共6章24条,与之前的相比,内容更充实,要求更具体,对于推动司法所工作高质量发展意义重大。

  王金水同志指出,今天的座谈会开的非常好,大家准备充分,言之有物,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建议,针对性、操作性都很强。他要求,厅促进法治处要认真研究、全面梳理,形成书面意见稿,按要求报送省政府和司法部。

 

责任编辑:司法厅社区矫正处
相关新闻
主办单位:河北省司法厅
网站标识码:1300000002    备案序号:冀ICP备16021638号-6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800号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