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司法厅副厅长梁洪杰
率队赴雄安新区参加征迁安置工作座谈会
日期: 2019-05-14 16:37:30 来源: 河北省司法厅
2019-05-14 河北省司法厅
【字号: 打印本页

  为进一步规范雄安新区征迁安置工作程序,扎实稳步推进征迁安置工作,5月13日,雄安新区综合执法局组织召开专题座谈会,进一步研究论证征迁程序等相关事项。河北省司法厅梁洪杰副厅长应邀出席了座谈会。

  会上,雄安新区管委会综合执法局、容城县自然资源管理局有关同志详细介绍了新区征地程序设计初衷、具体要求以及实践中可能涉及的法律问题。梁洪杰副厅长等与会同志对征迁安置工作流程、民主程序、政策文件和法律文书等进行了深入研究,并对部分细节提出了修改完善建议。

  会议要求相关部门要结合各部门及专家意见建议,抓紧修改完善新区征迁安置相关工作程序,确保制度设计既充分彰显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理念,体现改革创新的工作思路,又做到依法依规,实事求是,为下一步新区征迁安置工作顺利开展奠定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河北省司法厅
相关新闻
主办单位:河北省司法厅
网站标识码:1300000002    备案序号:冀ICP备16021638号-6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800号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