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统战部副部长朱纪刚一行到省律师协会调研律师统战工作
日期: 2019-05-13 13:59:32 来源:
2019-05-13
【字号: 打印本页

  5月10日上午,省委统战部副部长朱纪刚、办公室主任冯亚强、知工处处长张淼一行到省律师协会调研律师统战工作,并召开座谈会。省司法厅党委委员、副厅长霍建明主持座谈会。省律师协会会长张金龙简要汇报了律师统战工作情况。省律师协会副会长康学富参加调研。

  朱纪刚副部长一行对律师统战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加强新形势下的律师统战工作提出要求。强调,要坚持政治引领、党建先行,把加强统战工作纳入律师党建工作的重要内容,坚持抓党建带统战、抓统战促党建,强化正向引导,搭建工作平台,组织引导广大优秀党外律师参政议政,充分发挥职能作用,为服务全省中心工作贡献力量。

  霍建明副厅长强调,要进一步把统战工作摆在律师工作的重要位置,在省委统战部的指导和支持下,坚持党对律师工作和统战工作的全面领导,采取有效措施,加大宣传力度,推动律师统战工作再上新台阶,确保律师队伍和律师行业正确的政治方向。

  省律师协会秘书处、青年律师工作委员会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责任编辑:司法律师
相关新闻
主办单位:河北省司法厅
网站标识码:1300000002    备案序号:冀ICP备16021638号-6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800号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