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名县司法局开展“感恩母亲•用心矫正”母亲节主题教育活动
日期: 2019-05-13 10:56:43 来源:
2019-05-13
【字号: 打印本页

  为更好提高教育矫正效果,5月12日,大名县司法局在社区矫正中心举办母亲节感恩主题教育活动,30余名社区服刑人员代表及其母亲参加。活动中,大家共同观看了《朗读者》母亲节感恩教育片,在“妈妈我想对你说”环节,社区服刑人员以致母亲一封信的形式,发自肺腑的表达了对母亲深挚的爱;在“妈妈我想为你送朵花”环节,社区服刑人员将康乃馨和书信送给了母亲,同时深深地拥抱了母亲。最后,主管局长对全县518名社区服刑人员提出了要求,要求他们更好地尽到为人子、为人父、为人母的责任。活动结束时,大家纷纷讲述妈妈对自己的爱,妈妈们也分享了社区服刑人员在入矫前、后的变化,感谢社会和政府又给了孩子一个重新做人的机会。此次母亲节感恩活动,使社区服刑人员敞开心扉、忏悔过往、调整心态、用心服刑,真切体会到社会对他们的关爱,使他们懂得感恩,懂得回报,积极改造,回归社会。

责任编辑:司法厅社区矫正处
相关新闻
主办单位:河北省司法厅
网站标识码:1300000002    备案序号:冀ICP备16021638号-6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800号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