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司法厅副厅长霍建明
主持召开合法性审查专家聘任座谈会
日期: 2019-04-25 11:43:33 来源: 河北省司法厅
2019-04-25 河北省司法厅
【字号: 打印本页

  4月23日下午,省司法厅副厅长霍建明主持召开合法性审查专家聘任座谈会。厅机关聘请参与合法性审查工作的10名专家代表、法治督察与合法性审查处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就做好省政府合法性审查工作听取了专家的意见和建议,法治督察与合法性审查处介绍了今年以来开展工作的情况。

  霍建明副厅长就做好合法性审查工作、发挥好专家作用讲话强调指出,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做好合法性审查工作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为推动河北创新发展、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二要坚持问题导向,切实提高合法性审查工作的针对性和时效性。法治督察与合法性审查处的同志要练好内功,提高业务能力,做到“火眼金睛”,认真履行文件把关审核职责。三要充分发挥合法性审查专家优势,借助专家的力量和智慧,切实提高合法性审查能力和水平,通过多种途径和方式,为省政府的重大决策和推进依法行政、建设法治政府,当好政府依法决策的“防火墙”,做好文件审核把关的“守门员”,为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河北省司法厅
相关新闻
主办单位:河北省司法厅
网站标识码:1300000002    备案序号:冀ICP备16021638号-6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800号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