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建明副厅长出席省直律师事务所主任会议
日期: 2019-04-22 16:46:54 来源:
2019-04-22
【字号: 打印本页

  4月19日,省司法厅召开省直律师事务所主任会议,会议全面总结了去年省直律师工作开展情况,就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厅党委委员、副厅长霍建明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律师协会会长张金龙,厅律师工作管理处处长崔振晓等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24个省直律师事务所主任分别汇报了本所去年的工作情况、亮点和特色以及存在的主要问题。霍建明副厅长详细了解了各省直所的发展情况,并围绕进一步律师行业党建、推动律所规模化发展、强化律所内部规范管理等和与会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

  霍建明副厅长在讲话中对去年省直律师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客观分析了律师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挑战,指出了当前省直律师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强调省直所要在保持正确政治方向、带头高质量发展、严格规范管理、改革创新和青年律师培养等方面加强示范引领,勇于开拓、积极作为,努力在推动我省律师事业高质量发展中发挥好带头作用。

 

责任编辑:司法律师
相关新闻
主办单位:河北省司法厅
网站标识码:1300000002    备案序号:冀ICP备16021638号-6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800号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