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司法厅信息化建设调研组
赴省法院调研学习
日期: 2019-04-18 14:55:35 来源: 河北省司法厅
2019-04-18 河北省司法厅
【字号: 打印本页

  4月18日上午,河北省司法厅党委委员、副厅长盖伯峥带领省监狱管理局、戒毒管理局、河北司法警官职业学院、厅机关各处(局、室、中心)相关工作人员一行五十余人,到省高级人民法院就信息化建设情况进行了学习调研,受到了省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王越飞的热情接待。

  调研期间,调研组成员相继参观了省法院诉讼服务中心、文化展览馆(河北法治教育中心)、信息管理中心、执行指挥中心,观看了河北法院执行工作宣传短片,并听取了省法院信息化建设六大创新系统、人民法院执行指挥管理平台等建设情况的简介,了解了全省法院系统信息化建设工作情况。

  在参观结束后,王越飞副院长解答了省司法厅调研组的咨询和提问,并详细介绍了网络安全、智慧法院等几个方面的信息化建设经验和做法。盖伯峥副厅长表示,要学好、用好、借鉴好省法院的宝贵经验,不断提升我省司法行政系统信息化建设成效和水平。

责任编辑:河北省司法厅
相关新闻
主办单位:河北省司法厅
网站标识码:1300000002    备案序号:冀ICP备16021638号-6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800号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