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司法警官职业学院召开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座谈会
日期: 2019-04-12 14:25:31 来源: 河北省司法厅
2019-04-12 河北省司法厅
【字号: 打印本页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和省委书记王东峰在全省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4月9日下午,河北司法警官职业学院召开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座谈会。省司法厅党委委员、副厅长霍建明到会指导并讲话,省司法厅组织培训与警务督察处、直属机关党委、法律职业资格管理处相关负责同志陪同。院长张建明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和省委书记王东峰在全省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讲话。学院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代表、辅导员代表、学生代表分别结合思想、工作、学习实际,作了交流发言。霍建明副厅长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指出,省司法厅党委高度重视学院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关心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厅党委书记潘冬青、厅长贾文雅同志对此先后多次作出重要批示、指示,这次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座谈会召开,充分体现了学院党委办好思想政治理论课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他要求,学院党委和广大教师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理解建好思想政治理论课的重大意义;二要狠抓队伍建设,牢牢把握建好思想政治理论课的关键环节;三要深化改革创新,切实增强建好思想政治理论课的动力源泉;四要坚持党的领导,大力加强建好思想政治理论课的政治保障。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创新提升思想政治工作水平,为推动新时代河北司法行政事业稳步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张建明院长在总结讲话中要求,全院各部门和广大教师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王东峰书记讲话要求,按照厅党委和霍建明副厅长的指示精神,把办好思想政治理论课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一要提高政治站位,着力抓好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二要创新方法,着力提高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水平;三要固本强基,着力打造又红又专、师德高尚的思想政治课教师队伍。坚定信仰、信念、信心,强化使命担当,不断提升我院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水平,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学院党委班子成员,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石家庄校区思想政治课专兼职教师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河北省司法厅
相关新闻
主办单位:河北省司法厅
网站标识码:1300000002    备案序号:冀ICP备16021638号-6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800号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