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律协与省人保财险公司召开律师执业保险保障座谈会
日期: 2019-04-04 17:23:27 来源:
2019-04-04
【字号: 打印本页

  201943日,省人保财险公司总经理助理、党委委员陈纾等一行5人来河北省律师协会,就加强律师执业保险保障等进行交流。省律师协会会长张金龙与陈纾一行进行了座谈。

  会上,张金龙会长首先对陈纾一行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全省律师工作概况和省律师协会有关情况,就进一步加强与省人保财险公司合作,完善律师执业责任保险、意外伤害保险、大病保险等,提高律师保障水平,不断增强广大律师的安全感、幸福感和归属感,提出了工作意见。省人保财险公司总经理助理、党委委员陈纾介绍了该公司的业务领域和公司的发展建设情况,表示希望与省律协加强沟通联系与业务交流,建立长期合作关系,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服务广大律师,促进律师行业发展。

  省人保财险公司法律部总经理徐海东,意外险部总经理祝彦琴,财险部主管孙卉薇,法律部总经理助理孟凡强,省律协秘书处有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交流。

 

责任编辑:司法律师
相关新闻
主办单位:河北省司法厅
网站标识码:1300000002    备案序号:冀ICP备16021638号-6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800号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