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河北省戒毒管理局!

河北省戒毒管理局召开规范化文明执法教育整顿专项活动调度会

来源: 河北省戒毒管理局 2018-10-19 17:07:46

  为深入开展好规范化文明执法教育整顿专项活动,10月18日,省局在廊坊市戒毒所召开规范化文明执法教育整顿专项活动调度会,唐山市所、张家口市所、秦皇岛市所、承德市所、廊坊市所、沧州市所和衡水市所7个单位的负责政工工作的所领导参加了会议。省戒毒管理局副局长吴占秋出席会议并对专项活动进了工作部署。

  会议认为,司法部在全国司法戒毒场所开展规范化文明执法教育整顿专项活动非常及时、非常必要,尤其是是在场所转型升级阶段开展这项活动,很有针对性。各单位要在思想动员阶段采取多种形式,做好专项活动的动员学习和组织发动工作,要将活动方案传达都全体干警工,广泛开展动员,营造专项活动的良好氛围。要使广大干警工的思想统一到司法部的部署上来,充分认识到开展专项活动的重要意义,准确理解和把握指导思想和工作目标,增强参与专项活动的自觉性和主动性。

  会议要求,要加强专项活动的组织领导,建立良好的工作机制。各单位要根据实施方案,进一步明确工作重点,细化目标任务,明确职责任务,形成一级抓一级,一级对一级负责的工作格局和责任机制。要认真组织学习,提高认识水平。要按照方案要求开好“四个会”,即党委会、全体警察(职工)大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思想分析会,切实增强全体干警工参与活动的积极性。要采取挂横幅、办板报、出专刊等形式,组织全体人员学习上级文件要求,做到学习人员、时间、内容和效果的落实。要认真查摆问题,加大整改力度。各单位要对一些反复性大、长期没有得到解决的问题,有计划的制定整改方案并严抓落实,规范各个执法岗位的执法行为,进一步提高我省司法戒毒场所的执法水平。

  会议强调,要统筹安排好专项教育活动。要把专项活动融入到推进戒毒工作整体工作中,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宪法学习宣传结合起来,与深入推进“牢记使命、争创一流”活动和纪律作风整顿结合起来,与规范化建设结合起来,统筹兼顾,协调推进,取保戒毒场所持续安全稳定。

  会议还对统一戒毒模式场所内设机构调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关键词:河北省戒毒管理局

责任编辑:张鹏宇
网站标识码:1300000002    备案序号:冀ICP备16021638号-6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800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