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河北省戒毒管理局!

邢台市戒毒所扎实推进全国统一戒毒基本模式建设

来源: 河北省戒毒管理局 2018-12-19 17:07:17

  为落实“10.26全省司法行政戒毒工作规范化建设暨全国统一戒毒模式推进会”精神,切实发挥先行所的带动作用、示范所的引领效应,确保如期建成高质量的戒毒模式,并为落实应收尽收、扩大收治奠定坚实基础,邢台市戒毒所采取措施积极推动基本模式实体运行。

  一是调整区队设置。12月17日,邢台市强制隔离戒毒所召开了专题党委会,就全国统一戒毒基本模式四区流转设置进行专题研究和部署。会议研究决定在原有1个收治大队的基础上,抽调精干民警组建新的大队设置康复巩固区和回归指导区,切实将生理脱毒区、教育适应区、康复巩固区、回归指导区实体运行起来。

  二是统一民警思想。召开了新组建大队民警和分管所领导参加的思想动员大会,切实统一民警思想,凝造队伍聚合力,形成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的良好工作氛围。会议要求大队领导要以身作则,树立榜样;要充分发挥集体力量,团结一心,争创一流;要明确分工,各司其职,保证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三是召开誓师大会。12月18日上午,在邢台市戒毒所管理区院内召开四区运行启动誓师大会,并按照方案对戒毒人员进行了重新编队。会上,邢台市戒毒所党委书记、所长王月贵要求民警统一思想,不畏困难,坚定一体化戒毒的工作思路,充分认识到建设全国统一戒毒基本模式对推动戒毒工作发展、提高教育戒治科学化、专业化水平的重要意义,扎实开展各项工作,确保高质量运行,促进我所戒毒工作整体效果提升。同时,要以“六无”为目标,牢牢守住场所安全稳定底线,加强戒毒人员管理教育,严格贯彻落实各项管理制度,确保场所持续安全稳定。

关键词:邢台市戒毒所

责任编辑:张鹏宇
网站标识码:1300000002    备案序号:冀ICP备16021638号-6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800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