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河北省戒毒管理局!
您当前的位置:河北省司法厅网

河北省高阳强制隔离戒毒所召开信息宣传工作调度会

来源: 河北省戒毒管理局 2019-04-03 09:25:28

  3月29日上午,省高阳所组织召开信息宣传工作调度会,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副所长许辉就加强宣传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所党委书记、所长李大勇提出工作要求。

  会议通报了2019年一季度信息宣传工作统计情况,总结分析了工作经验和存在的差距不足,部署了二季度信息宣传工作的重点任务及理论调研项目申报工作。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加强宣传工作,坚持服务大局,推进媒体融合,占领宣传新高地。加强新媒体运营建设,以场所微信公众号为互联网主推平台和宣传窗口,推进线上线下、文图音视频等多种手段的深度融合,讲好司法行政戒毒故事。坚持围绕中心,把握节点要点,推动工作高质量。充分抓好关键节点,加强新闻策划,提前着手安排,开展高质量禁戒毒宣传,打造省高阳所“宣传品牌”。坚持精品意识,加强理论研究,确保课题出成果。集中力量加强理论研究工作,积极整合内外资源,组织专班力量与借力专家外脑相结合,力争申报项目能立项、有成果、出精品。

  会议要求,宣传意识要再提升,充分认识信息宣传工作的重要性,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自觉把信息宣传工作放到全所工作发展的大局中来,主动出击、主动作为,切实把戒毒宣传阵地建牢建强。宣传本领要再加强,进一步加强信息宣传队伍建设和引导培养,增强新闻素养,着力在思维层次上升级、格局视野上开拓,在文字功底上下功夫,提升信息宣传工作水平。宣传质量要再提高。注重信息质量,挖掘内涵,提炼精髓,体现亮点新意,打造一批有深度、有高度、有温度的宣传报道。注重发挥专业优势,深入开展科学援救,形成一批有分量、高质量、实践性强的课题研究成果。

关键词:河北省高阳强制隔离戒毒所

责任编辑:张鹏宇
网站标识码:1300000002    备案序号:冀ICP备16021638号-6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800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