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河北省戒毒管理局!
您当前的位置:河北省司法厅网

沧州市戒毒所与沧州师范学院合作共建“两个基地”

来源: 河北省戒毒管理局 2019-04-03 09:25:28

  3月28日,沧州市戒毒所与沧州师范学院体育学院举行签约授牌仪式,合作共建“运动康复指导基地”和“警示教育基地”。沧州师范学院体育学院院长葛毕敬、副院长郑寿存,沧州市戒毒所党委书记、所长杨振中,政委张晖等出席仪式。

  仪式上,双方签订了《校地合作协议书》,明确了合作共建的具体内容。沧州师范学院体育学院将组建专门的志愿者团队,定期到戒毒所开展心理矫治、心理咨询、康复训练等帮教志愿服务。特别是,学院将发挥体育专业优势,根据戒毒人员体能情况编排戒毒操,有针对性的增强戒毒人员体质。戒毒所立足场所特点,充分发挥警示教育基地作用,做好普法宣传和禁戒毒宣传教育工作。

  沧州市戒毒所所长杨振中在致辞中指出,禁戒毒工作是一项系统工程,需要全社会广泛参与和大力支持。与沧州师范学院的合作共建,是沧州市戒毒所推进科学化专业化建设、加强社会帮教、做好禁戒毒宣传的一项重要措施。通过双方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势必会推进戒毒工作创新发展,为打赢禁毒人民战争作出贡献!

 

关键词:沧州市戒毒所

责任编辑:张鹏宇

相关新闻

网站标识码:1300000002    备案序号:冀ICP备16021638号-6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800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