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河北省戒毒管理局!
您当前的位置:河北省司法厅网

秦皇岛市戒毒所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来源: 河北省戒毒管理局 2019-04-03 09:25:28

  3月12日,秦皇岛市戒毒所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会议由政委杨春利主持,全体班子成员参加。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市戒毒所第一政委马大壮,市司法局副局长张泽斌、市司法局直属机关党委副书记武付江到会指导。

  会议通报了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2018年省委第七巡视组巡视反馈意见和市委巡察反馈意见落实情况、2018年度征求意见情况等。秦皇岛市戒毒所政委杨春利代表所党委作对照检查,从严从实查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提出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所领导班子成员逐一发言,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马大壮、张泽斌同志对民主生活会作深刻点评,并对戒毒所党委提出希望和建议。

  杨春利同志作了表态发言,他强调,戒毒所党委一定不折不扣完成好后续整改工作。坚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不断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把高度的政治自觉和坚定的理想信念转化为奋力开创新时代戒毒事业新局面的实际行动。认真贯彻民主集中制,广泛听取各方面的意见建议,真正发挥民主集中制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制度优势、工作优势。坚持抓党风、带政风,正警风,深化“一问责八清理”和纪律作风整治,让全体党员干部明底线、知敬畏、存戒惧、筑牢防线。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新起点,把成果巩固好、深化好,进一步加强领导班子的政治建设,增强所党委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奋力推动各项工作取得突破、走在前列。

关键词:秦皇岛市戒毒所

责任编辑:张鹏宇
网站标识码:1300000002    备案序号:冀ICP备16021638号-6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800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