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河北省戒毒管理局!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省司法厅网 >> 戒毒管理 >> 队伍建设

省强戒所开展“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主题活动

来源:河北省戒毒管理局 2019-04-03 09:15:00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迎接和庆祝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进一步强化作风整顿工作,根据厅党委在全省司法行政系统党员干部群众中深入开展“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主题教育的统一部署,6月30日,河北省强制隔离戒毒所各支部书记、党员代表、“深蓝悦读”部分会员在政委王新华、副政委于衎同志的带领下,到129师司令部旧址、七步沟野战医院旧址参观学习。期间,开展了一系列主题交流活动。

  在去程的车上,利用2个小时的时间,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不忘初心继续前进》讲话内容,交流了学习《苦难辉煌》《浴血荣光》等党史著作的学习心得,并开展了诗歌朗诵,红歌连唱、合唱等活动;在129师旧址,重温了入党誓词,实地参观了旧址各角落。

  党员李强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党九十五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党员高兵杰同志朗诵诗歌《七月的天空》,情深意切,感人肺腑,把大家的思绪带回共产党人96年的艰辛奋斗、波澜壮阔的历史长河。

 党员杨立茹同志为大家演唱《红梅赞》《为了谁》,歌声宛转悠扬,富含真情实感,感染了车上的每一位。

  党员马喜成同志发表了七一感言,并送上一曲《绣金匾》,喝彩声不绝于耳。

  党员陈平力同志演唱《我的中国心》,表达了他爱国、爱党的拳拳之心,赢得阵阵热烈掌声。

  党员郭向敏同志以一曲《一壶老酒》表达了他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情感。

  新党员胡志峰同志以一首《红旗飘飘》,表达了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向组织交了一份思想汇报。

  党员冯印国同志畅谈了当兵的历史和对党的深厚感情,并指挥全体党员合唱《歌唱祖国》,把主题学习交流推向了高潮。

  在129师司令部,全体党员在庄严的党旗前,重温入党誓词,回忆入党初心,坚定理想信念,激发工作热情。

  在野战医院,党员同志们看着当年艰苦的战争、生活、医疗环境,对比现在的美好生活,体会老一辈革命家和先烈做出的艰苦卓绝的贡献,深刻感受党对我们天高海深的恩情。

  一天来,党员同志们认真参观学习,追寻着革命先辈的足迹,接受革命传统再教育。在谈及感受时大家说,这次活动是一次形式新颖的现场党课,是一次难得的互动交流,寓教于乐,既深入学习了党史知识,接受了教育,又放松了心情、缓解了压力,还与同志们增进了工作友谊,让大家度过了一个难忘的建党节。

关键词:省强戒所,学习交流

责任编辑:张鹏宇
网站标识码:1300000002    备案序号:冀ICP备16021638号-6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800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