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河北省戒毒管理局!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省司法厅网 >> 戒毒管理 >> 执法内容

(七)自愿强制隔离戒毒的规定

来源:河北省戒毒管理局 2023-03-29 15:24:00

  1、吸毒成瘾人员自愿接受强制隔离戒毒的,凭强制隔离戒毒场所所在地县级、设区的市级人民政府公安机关书面同意意见,向强制隔离戒毒所提出申请,强制隔离戒毒所同意接收的,可以进入强制隔离戒毒场所戒毒。

  2、强制隔离戒毒场所应当与自愿接受强制隔离戒毒人员就戒毒治疗期限、戒毒治疗措施、权利义务等事项签订书面协议。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禁毒法》、《戒毒条例》、《司法行政机关强制隔离戒毒工作规定》)

关键词:执法内容,自愿强制隔离戒毒的规定

责任编辑:张鹏宇

相关新闻

网站标识码:1300000002    备案序号:冀ICP备16021638号-6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800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