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河北省戒毒管理局!

内蒙古自治区赛罕强戒所成立全区戒毒系统首支特警队

来源: 中华人民共和国司法部网站 2019-04-02 16:51:55

  “哼、哼、哈、嘿”,这不是周杰伦在哼唱他的《双截棍》,而是内蒙古赛罕强制隔离戒毒所特警队的队员们在展示他们的训练成果。

  近日,内蒙古自治区赛罕强戒所警体馆里紧张有序、庄严肃穆,全区司法行政戒毒系统60多名会议代表正在这里认真观摩学习特警队实操处突演练。

  擒敌拳、警棍盾牌术、防暴队形、防暴处突演练每一个项目、每一个动作、每一道流程都凝聚着特警队员半年多辛勤的汗水,是他们180多天、每天4小时不间断艰苦训练的最终成果。

  内蒙古自治区赛罕强戒所特警队于2017年8月组建,为内蒙古司法行政戒毒系统第一支特警队,是赛罕强戒所根据场所近年招录新警多、复员转业军人多的实际情况,积极推进场所规范化管理、创新用警强警模式的一次积极尝试和重要举措。自特警队成立以来,该所的处突能力和民警的警体素质、规范化管理意识得到了质的飞跃,已先后高效、妥善、安全处置所内突发事件多起,赢得区内外兄弟单位来所参观学习10余次,得到内蒙古自治区戒毒管理局的高度肯定和积极推广,成为内蒙古司法行政戒毒系统的一张亮丽名片。

关键词:内蒙古

责任编辑:张鹏宇

相关新闻

网站标识码:1300000002    备案序号:冀ICP备16021638号-6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800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