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社会合力,促规范执法
省女子强戒所组织召开戒毒执法监督协调会
日期: 2019-04-02 16:39:53 来源: 河北省司法厅
2019-04-02 河北省司法厅
【字号: 打印本页

    近日,省女子强戒所纪委组织召开了2019年第一季度戒毒执法监督协调会,为新聘请的8名执法监督员颁发了聘书、填写了调查问卷并邀请走进戒毒所参与执法监督。
   多年来,该所努力提高执法监督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从戒毒人员家属及社会群体中选聘特约社会执法监督员,加强执法监督力量。召开此次协调会,一方面是让各位监督员对戒毒所深入了解,增强彼此之间的信任和交流;另一方面是希望各位社会执法监督员继续对女所戒毒工作开展以及民警执法执纪、工作作风、廉洁自律等方面进行监督,多提意见建议,以便进一步提高执法质量。执法监督员普遍认为省女所戒毒执法工作管理规范、细致、人性化,表示被聘为监督员感到非常荣幸,同时也是一份沉甸甸的责任。同时就执法管理、教育戒治等热点工作展开了讨论,对进一步加强戒毒人员管理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
   选聘特约执法监督员,召开执法监督协调会使省女子强戒所进一步拓宽了执法监督渠道,增强了执法监督实效。今后,该所还将着力完善执法监督员定期活动、定点联系、问卷调查、定时反馈等工作机制,努力形成监督合力,进一步促进公正、规范、文明执法,推进戒毒管理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河北省司法厅
相关新闻
主办单位:河北省司法厅
网站标识码:1300000002    备案序号:冀ICP备16021638号-6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800号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