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河北省戒毒管理局!

省戒毒所参加省直单位健步走展示活动

来源: 河北省戒毒管理局 2018-04-28 09:29:37

  为深入贯彻省委省直工委、省体育局《关于在政治机关开展全员健身活动的实施意见》,充分调动广大干警职工强身健体的积极性,27日下午,省强戒所积极组织干警职工30余人参加了省直工会举办的“奋进新时代·健康伴我行”健步走展示活动。

  4月的黄壁庄水库水面薄雾缥缈、碧波荡漾,岸边绿树成荫、槐花飘香,参加活动的干警职工们个个容光换发、步伐矫健,和其他省直单位的健步走队伍共同组成了一道美丽的风景线。

  本次健步走展示活动增强了干警职工的身体素质、陶冶了心情,展现了省强戒所坚定昂扬、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

 

 
 

关键词:省戒毒所,健步走

责任编辑:张鹏宇
网站标识码:1300000002    备案序号:冀ICP备16021638号-6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800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