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河北省戒毒管理局!

省戒毒康复中心开展“不忘初心,不负青春” “五四”青年节系列活动

来源: 河北省戒毒管理局 2018-05-04 09:30:21

  (省戒毒康复中心 武小飞)为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展示民警工朝气蓬勃、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进一步激发民警工的爱国主义热情,4月27日至5月3日,省戒毒康复中心开展了以“不忘初心,不负青春”为主题的“五四”青年节系列活动。

  观看宪法宣教片,坚定民警理想信念。组织观看了司法部副部长熊选国《我国现行宪法是一部好宪法》的专题访谈和《中国宪法》宣传片,通过观看系列宣教片,教育引导民警全面认识了学习宣传和贯彻实施宪法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了宪法修正案的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更加坚定了民警做宪法的忠实崇尚者、自觉执行者、坚定捍卫者的决心。

  开展拓展活动,丰富警营文化生活。组织开展了文体拓展活动,活动以互动游戏为主,结合个人才艺表演的形式在羽毛球场有序进行。活动现场,充满了民警工们的欢声笑语,“成语接龙”“心有灵犀”“听歌猜名”“解手链”“绑腿跑”等活动的开展,更是将现场氛围推向了高潮,通过系列拓展活动,进一步激发了民警工拼搏奋进的精神,增强了队伍的凝聚力、向心力。

  开展微型讲座,激发民警工作热情。邀请被评为2017年度厅机关及直属单位“五好党支部”的党支部书记,在党员活动室为部分民警代表做了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激扬青春”的专题讲座,教育引导民警切实担负起自己的使命与责任,在本职工作岗位上奋发有为、干事创业。

关键词:省戒毒康复中心

责任编辑:张鹏宇
网站标识码:1300000002    备案序号:冀ICP备16021638号-6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800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