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河北省戒毒管理局!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省司法厅网 >> 戒毒管理 >> 民警风采

邯郸市戒毒所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演讲比赛

来源:河北省戒毒管理局 2019-06-11 09:30:00

  (邯郸市戒毒所 郝长江)2018年6月8日,邯郸市戒毒所举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争创一流”为主题的演讲比赛,全所民警职工参加了观摩。

  从各处室、大队精选出来的12名演讲选手,按抽签顺序依次开始演讲,他们从不同的岗位、不同的角度、不同的经历对演讲主题进行了阐述,台上激情澎湃、竞争激烈、精彩纷呈;台下聚精会神、倾听认真、掌声不断。此次演讲比赛,将该所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争创一流”活动推向纵深。

关键词:邯郸市戒毒所

责任编辑:张鹏宇
网站标识码:1300000002    备案序号:冀ICP备16021638号-6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800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