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河北省戒毒管理局!

【他们】戒毒女警臧志英的“约定”

来源: 长城网 2018-08-06 09:31:08

 

  臧志英所在的三大队在河北省女子强制隔离戒毒所具有特殊的使命,一般刚刚进来的戒毒人员都会被收入这个队,也被称为“入所大队”。“新来的戒毒人员身体状况都不稳定,经常会出现各种突发状况,管理难度大,危险系数高,我们的脑子时刻都得紧绷着,留意她们的每一个细节。”臧志英觉得这个队充满了挑战性,“在这里,首先得让她们身体得到康复,然后就是心理,要进行疏导,让她们慢慢接受现状、改变、树立信心、增强意志。”一般戒毒人员需要在这里进行三个月的教育,学习制度规则、调整身体状况,在适应了这里生活状态后,才会被调去康复大队。

  

关键词:省女子强制隔离戒毒所

责任编辑:张鹏宇
网站标识码:1300000002    备案序号:冀ICP备16021638号-6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800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