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河北省戒毒管理局!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省司法厅网 >> 戒毒管理 >> 党风廉政

沧州市戒毒所严明规矩 正风肃纪 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

来源: 2017-09-07 14:56:00

  4月8日上午,沧州市戒毒所为进一步强化纪律作风整顿效果,组织全体干警职工以“严明规矩正风肃纪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为题进行集中学习,所党委书记杨振中亲自进行专题辅导。各科室、大队负责人分别签订了《2016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全体干警签订了《沧州市戒毒所干警遵纪守法承诺保证书》。

  该所针对新形势、新任务,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坚定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四项工作:一是坚持从严治党,抓好队伍建设。党员干部要时时刻刻把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摆在前面,坚守自律底线,永远要心有戒尺、率先垂范,坚持从严治所,内修凝聚力,外树好形象,以“零容忍”的态度对待腐败问题,用铁的纪律抓出过硬队伍。二是学习准则条例,严守党规党纪。党员干部要时时刻刻在思想上和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持从严治党不动摇,有机结合当前开展的“两学一做”、“三严三实”专项教育和作风整顿活动,引导党员干部遵守《准则》《条例》,作为党员干部思想工作的行动指南,学深、学透,融会贯通,严明工作纪律,坚决抵制自由散漫等不良风气,形成守纪律、讲规矩的良好习惯。三是开展警示教育,促进反腐倡廉。党员干部要时时刻刻牢记“五风”建设,对照自身,塑造良好党员队伍形象。各支部要组织开展多种形式的警示教育活动,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不断向纵深处推进。四是搞好统筹结合,推进各项工作。党员干部要时时刻刻以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做好社区矫正人员集中教育培训和收治强戒人员工作,全力以赴,干事创业,不断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新成效。

关键词:沧州市戒毒所,党风廉政

责任编辑:张鹏宇
网站标识码:1300000002    备案序号:冀ICP备16021638号-6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800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