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河北省戒毒管理局!

衡水市戒毒所开展坚定信念履职尽责大讨论活动

来源: 河北省戒毒管理局 2018-05-16 15:10:29

  (衡水市戒毒所 曹占凛)5月14日,衡水市戒毒所组织开展了旨在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履职尽责意识,推动场所创新发展的全体民警职工大讨论活动。

  该活动以“新时期如何做一名合格戒毒人民警察”为题,采取全所范围内征集意见建议、大会典型代表发言为主要形式,引导大家畅谈新形势下如何立足工作岗位,认真履职尽责,为场所创新发展献言献策。大会上,5名基层代表结合各自岗位分别从强化入所管理、抓好日常执法、坚持“学、思、做”和加强沟通协作、坚持“情法管理”、推进治本安全等方面畅谈工作思路及感受,并在发言中引用大量工作实例进行说明,充分展现了新时期戒毒人民警察的风采,同时也为该所戒毒工作创新发展提供了新思路和新方法,为全体民警职工上了一堂意义深远的教育课。

  此次活动是该所党委在新形势下,以工作岗位为基本要求,以谋求场所创新发展为工作目标的一项常态化的活动形式。定期开展此类活动,有助于进一步凝聚力量、鼓舞士气、开拓思路,推进场所创新发展。

关键词:衡水市戒毒所

责任编辑:张鹏宇

相关新闻

网站标识码:1300000002    备案序号:冀ICP备16021638号-6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800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