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河北省戒毒管理局!

省高阳戒毒所全面开展纪律作风整顿月活动

来源: 河北省戒毒管理局 2018-05-17 15:09:32

  省高阳戒毒所认真贯彻王东峰书记的批示精神,按照省厅局《关于切实抓好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工作的通知》要求,从5月8日起,全面开展“作风纪律整顿月”活动。

  深入研究、周密部署。为推动纪律作风整顿月活动扎实有效开展,5月3日,该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王东峰书记的讲话精神和有关工作要求,深刻分析了所领导班子及民警职工队伍在作风纪律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成立纪律作风整顿月活动领导小组和办公室,制定了具体实施方案。5月14日,该所召开纪律作风整顿月动员大会,传达了王东峰书记的讲话精神,对纪律作风整顿月活动进行了全面部署。

  突出重点、强化整改。该所纪律作风整顿月活动按照问题查摆、集中整治和巩固提高三个阶段推进,着重查摆落实力、出勤执勤、警容风纪和内务管理、警务督察检查多而查处少、工作标准不高和要求不严等方面问题。各部门负责人切实履行好主体责任,敢抓敢管敢碰硬,列出问题清单,制定整改方案,明确整改标准、整改措施、整改效果、整改时限、整改责任人,确保整改到位。

  加强督查、确保实效。针对督查发现的重视不够、措施不实、推进不力、流于形式的部门,及时提出整改要求;对发现的违纪线索,及时报告、核查,一经查实,严肃处理。同时,狠抓正反两方面典型,对认真整改并取得实效的部门及表现突出的同志大力表扬,给予肯定和鼓励;利用身边的反面典型,开展警示教育,强化纪律作风自律意识和行为养成,教育引导民警自觉做到不碰红线、不越底线,看好自己的门、管好自己的人、干好自己的事。

关键词:省高阳戒毒所

责任编辑:张鹏宇
网站标识码:1300000002    备案序号:冀ICP备16021638号-6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800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