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河北省戒毒管理局!

廊坊市戒毒所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 河北省戒毒管理局 2018-08-28 15:08:48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委、省厅局党委关于中央第十五巡视组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的总体部署,8月24日上午廊坊市戒毒所党委召开了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全体党委成员参加会议,市司法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施福新、所各党支部书记列席会议。

  廊坊市戒毒所党委书记、所长刘文永主持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代表所党委班子做了巡视整改工作对照检查,紧紧围绕巡视反馈意见,通报了所党委征求意见清单,重点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入手,深入查摆所党委在不担当不作为方面存在的问题,开展了深刻批评和自我批评,并结合党委工作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

  随后,所党委成员逐一做了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发言紧扣巡视整改民主生活会主题,坚持高起点、严要求,直面突出问题,勇于担当责任,从思想工作、学习生活、纪律作风、党的建设等多方面查找存在问题,剖析存在问题的深层次原因,并明确了具体可行的改进措施。在此基础上,所党委成员逐一进行了严肃的相互批评,充分发挥了红红脸、出出汗的应有作用。

  廊坊市司法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施福新充分肯定了所党委民主生活会,认为这次民主生活会开的很成功,达到了既定效果。所党委成员会前准备充分,撰写材料认真细致,思想认识到位,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态度严肃,达到了红脸出汗的效果,对存在问题有针对性制定了整改措施。同时,施福新就加强基层党建工作、落实保定监狱现场会精神等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刘文永代表所党委做了会议总结和表态发言,强调要充分发挥党委“头雁效应”,自觉肩负起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扎实做好巡视整改“后半篇文章”。一是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不断加强全体党员的政治理论学习,在全所上下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二是抓好全面从严治党,深化党风廉政建设,坚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发挥好党建的引领作用,将党建工作贯穿到戒毒工作的每一个岗位、每一个环节,带动场所工作的整体提升;三是严明工作纪律,强化干警作风建设。教育全体干警职工时刻以“四个意识为标杆”,以党章党规党纪为标尺,严格要求自己;四是抓好重点环节,落实巡视整改效果。真正把批评与自我批评作为领导班子做好本职工作的动力,以规范化建设为抓手,在整改落实上集中发力,对巡视反馈意见整改清单实行台账式管理,巩固形成长效机制。(廊坊市戒毒所 闫文)

关键词:廊坊市戒毒所

责任编辑:张鹏宇
网站标识码:1300000002    备案序号:冀ICP备16021638号-6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800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