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河北省戒毒管理局!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省司法厅网 >> 戒毒管理 >> 党风廉政

河北省强制隔离戒毒所组织开展“3.23”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河北省戒毒管理局 2019-03-22 15:06:00

  3月21日上午,河北省强制隔离戒毒所组织支部书记、优秀党员和党务工作者代表走进安平县“全国第一个农村党支部纪念馆”和饶阳县“全国第一个土地合伙组耿长锁纪念馆”开展“3.23赶考日”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推进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

  党委委员王进军和副政委于衎带队,38名党员民警参观了“全国第一个农村党支部纪念馆”和耿长锁纪念馆,认真聆听工作人员的讲解。据介绍,台城村作为全国第一个农村党支部所在地和河北省第一个中共县委诞生地,掀开了中国农村革命的崭新一页,留下了凝聚理想、激励后人的“两个第一”红色精神。通过观看一幅幅照片、一件件文物,聆听革命故事和社会主义学院老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党课,党员民警接受了爱国主义教育和党的精神信念洗礼,深刻领悟了红色文化蕴含的丰富革命精神和厚重历史内涵。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是该所深入开展党建工作、加强支部建设的一项重要内容。活动结束后,各支部书记表示,搞好支部建设就是对“赶考精神”的传承,党员表示,将把这次参观学习的收获化作更加强大的精神动力,为戒毒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关键词:河北省强制隔离戒毒所

责任编辑:张鹏宇
网站标识码:1300000002    备案序号:冀ICP备16021638号-6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800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