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省司法厅网 >> 法治工作 >> 公证工作
保定市司法局加大工作力度 推进全市公证机制优化创新和信息化建设工作落实
日期: 2019-03-13 15:26:00 来源:
2019-03-13
【字号: 打印本页

  为进一步落实省厅《关于进一步做好全市公证信息化建设工作的通知》(冀司明传〔2018〕81号)文件精神和公证机制优化创新工作要求,2月25日至3月6日,保定市司法局组织人员对全市公证机制优化创新和信息化建设工作进行了督导检查。

  本次检查采取听取汇报、逐处实地查看、一对一指导的方式进行。通过检查,总体来看,各县司法局对公证人员招录工作高度重视,涞水、易县、望都等县局将通过法考的人员招聘到公证处工作,为下步人员招录做好准备;徐水、曲阳等县局已将招录请示经县主管领导批准报当地人社部门;其余有招录任务的县局已着手做好准备工作。对公证信息化建设工作,检查组按照司法部、中公协《公证业务办证系统流程规则》及有关要求,对公证处办证操作流程、公证登记簿实时对接上传等情况进行了督导检查,根据检查情况,市局公证管理处就软件使用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梳理汇总,及时与软件公司进行沟通,并就有关问题及时向省厅公证工作管理处和省公协汇报。下步,市局将下发指导性意见,以确保全市公证信息化建设工作健康良性发展。

责任编辑:司法公正
相关新闻
主办单位:河北省司法厅
网站标识码:1300000002    备案序号:冀ICP备16021638号-6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800号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