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省司法厅网 >> 法治工作 >> 公证工作
邯郸市司法局召开全市公证工作会议暨市公协一届五次理事会
日期: 2019-03-11 10:30:00 来源:
2019-03-11
【字号: 打印本页

  3月5日至6日,邯郸市司法局在肥乡区召开全市公证工作会议暨市公证协会一届五次理事会。邯郸市司法局局长庞耀洲、副局长李常华、肥乡区常务副区长王元峰、市公协会长田献春等出席会议,全市各县(区)司法局分管局长、市公协理事等近40人参加。

  会议全面总结了2018年全市公证工作,听取了各县(区)司法局分管局领导工作汇报和今年人员招录计划,听取了市公协2018年财务支出情况、案例报送和公证投诉案件处理等情况汇报,表彰了2018年全市先进公证处和先进工作者,并对2019年全市公证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庞耀州局长对去年全市公证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全市公证工作要坚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牢牢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要准确把握新时代新机遇,加快推进公证机制优化创新,进一步增强公证发展活力,要继续拓宽服务为民领域,创新服务方式,不断增强人民群众在公证服务中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市局分管副局长李常华就做好今年公证工作提出要求:一要切实做好改制、松绑和人员招录工作,确保公证有人干、干得了、干得好;二要加大公证监管力度,依法依规妥善处理公证投诉案件,努力将矛盾纠纷化解在本处、本地,维护公证质量和信誉。三要积极适应新时代公证工作新要求,加强公证培训学习,进一步提升全市公证队伍素质能力特别是科技应用能力和舆论引导能力。

责任编辑:司法公正
相关新闻
主办单位:河北省司法厅
网站标识码:1300000002    备案序号:冀ICP备16021638号-6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800号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