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建明副厅长出席省律协秘书处纪律作风建设专题会议并讲话
日期: 2019-03-04 19:05:43 来源:
2019-03-04
【字号: 打印本页

  为进一步严肃工作纪律,营造省律协秘书处改作风、提效率、敢担当的工作氛围,3月4日,省律协秘书处召开纪律作风建设专题会议。省司法厅副厅长霍建明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律师协会会长张金龙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要适应律师行业高质量发展对律师协会工作的新要求,回应广大律师对律师协会的新期待,充分认识秘书处在律师协会工作中的地位和作用,切实增强职业自豪感、荣誉感、使命感、责任感,全面加强秘书处自身建设,提高思想认识,健全规章制度,改进工作作风,不断提高秘书处整体建设水平。要严肃纪律,把建章立制摆在重要位置,抓紧修订完善秘书处有关制度,强化纪律落实,严肃问效问责,让讲政治、守纪律、懂规矩、顾大局的要求内化于心、外见于行。要聚焦重点,紧紧围绕律师党建、服务大局、人才培养、行业自律、宣传交流等工作,切实做好秘书处各项服务保障工作。要高效落实,强化执行力,任何工作要在第一时间行动起来,把工作不折不扣地执行下去,形成高效精干、说干就干、干就干好的工作作风。要担当履职,强化责任意识、使命意识,落实部门责任、岗位责任,把秘书处建设成坚强有力的工作集体。要加强团结,各部门要各司其职、协调配合,形成强大工作合力,营造团结协作的干事氛围。

  秘书处全体同志一致表示,坚决落实各项要求,改进工作作风,做好本职工作,推动秘书处工作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司法律师
相关新闻
主办单位:河北省司法厅
网站标识码:1300000002    备案序号:冀ICP备16021638号-6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800号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