栾城区司法局召开社区矫正综合信息平台使用培训会
日期: 2019-02-25 18:22:24 来源:
2019-02-25
【字号: 打印本页

  省厅社区矫正综合信息平台完成升级并投入使用后,石家庄市栾城区司法局为使社区矫正工作人员尽快熟悉操作流程,掌握该信息平台的使用方法,2月21日下午,专门聘请河北中移信诺科技信息有限公司培训讲师对工作人员进行了业务培训。栾城区社区矫正科全体人员、司法所工作人员共计20余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讲师对社区矫正综合信息平台主要功能进行了介绍,针对平台上社区服刑人员的调查评估、执法管理、签到管理、电子定位、边界管理、综合查询等操作流程及操作中的疑难问题进行了详细讲解。

  此次培训内容紧贴工作实际,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操作性和实用性。通过培训,参训人员对社区矫正综合信息平台有了更加全面和深入的了解,为熟练运用社区矫正综合信息平台,增强社区矫正工作的信息化、科技化、规范化水平,全面提升社区矫正工作质效打下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司法厅社区矫正处
相关新闻
主办单位:河北省司法厅
网站标识码:1300000002    备案序号:冀ICP备16021638号-6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800号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