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金龙会长慰问“1+1”志愿律师
日期: 2019-02-22 18:41:31 来源:
2019-02-22
【字号: 打印本页

  222日上午,省律师协会会长张金龙同志到河北世纪联合律师事务所,看望慰问了“1+1”志愿律师耿静芳。

  张金龙会长仔细询问了耿静芳律师在志愿服务地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对耿静芳律师舍小家、为大家,无私奉献、志愿服务的精神给予充分肯定,勉励她继续发扬不怕困难、敢于担当的优良作风,再接再厉为当地党委政府和群众提供更加优质专业的法律服务,圆满完成年度志愿服务任务,充分展示河北律师的时代风采,为当地法援工作做出更大的贡献。同时,要求省律师协会、河北世纪联合律师事务所做好服务保障工作,让志愿律师安心开展工作。

  耿静芳律师于20187月被派往青海省玉树州治多县开展法律服务,目前共受理各类法援案件30余件,接待群众法律咨询近200人次,代写法律文书70余份,开展法制宣传及讲座7场次,多次获赠当地藏族同胞的致谢锦旗和致谢哈达并被聘请担任当地县政府的法律顾问

  按照司法部、全国律协关于“1+1”活动的统一部署,2018年,我省共有11名律师分别到甘肃、山西、西藏、广西、青海、新疆等地,开展为期一年的志愿法律服务。

 

责任编辑:司法律师
相关新闻
主办单位:河北省司法厅
网站标识码:1300000002    备案序号:冀ICP备16021638号-6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800号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