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金龙会长组织省律协秘书处同志召开全体会议
日期: 2019-02-11 17:31:37 来源:
2019-02-11
【字号: 打印本页

  2月11日上午,在春节后的第一个工作日,张金龙会长组织省律协秘书处全体同志召开会议。

  张金龙会长首先向大家表示节日的问候,同时强调,新年要有新气象新风貌,要收心归位,把状态从“节日模式”切换为“工作模式”,抖擞精神争取各项工作实现“开门红”;二是要结合司法部、省司法厅2019年工作要点,梳理省律协本年度工作要点,谋划各部门工作;三是要改进工作作风,既要有扎实勤恳、任劳任怨的工作态度,又要有开拓创新、敢拼敢干的工作劲头,以朝气蓬勃的工作热情,努力开创协会工作新局面。

  秘书处全体同志一致表示,坚决落实各项要求,自觉做好本职工作,全面提高业务水平,打造一支讲政治、守规矩、重团结、强本领的工作团队,努力为建设律师强省做出贡献。

  

责任编辑:司法律师
相关新闻
主办单位:河北省司法厅
网站标识码:1300000002    备案序号:冀ICP备16021638号-6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800号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