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裕华区开展社区服刑人员节前远程视频签到暨警示教育活动
日期: 2019-02-02 12:12:26 来源:
2019-02-02
【字号: 打印本页

  为确保春节期间安全稳定,近日,裕华区司法局组织开展了全区社区服刑人员集中视频签到暨扫黑除恶警示教育活动,区司法局社区矫正指挥中心全程监控。

  本次活动对全区305名社区服刑人员逐人点名,并结合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最新要求做了专题教育,强调了春节期间手机定位、请销假等纪律要求,并向全体社区服刑人员及其家属致以新春的祝福。

  通过本次远程视频签到暨节前警示教育活动,进一步增强了社区服刑人员的服刑意识,对防止脱管、漏管,确保春节期间安全稳定起到了重要作用。

责任编辑:司法厅社区矫正处
相关新闻
主办单位:河北省司法厅
网站标识码:1300000002    备案序号:冀ICP备16021638号-6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800号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