巾帼筑梦阳光行 真情帮教送温暖
日期: 2019-01-10 15:31:01 来源:
2019-01-10
【字号: 打印本页

   “双节”期间,秦皇岛市社区矫正安置帮教指导服务中心组织协调秦皇岛市女企业家协会赴河北省监狱管理局冀东分局第八监狱开展“巾帼筑梦阳光行”真情送温暖帮教活动。市司法局调研员曹苏宁、海港区司法局局长蔺学光参加此次活动。

    秦皇岛市司法局、海港区司法局、市社区矫正安置帮教指导服务中心领导、秦皇岛市女企业家协会部分会员以及第八监狱部分女性服刑人员参加帮教大会。秦皇岛市女企业家协会给服刑人员带来家乡亲人的问候和祝福,并希望她们以积极健康的心态安心改造,配合监狱管理教育,早日回归社会。服刑人员深受感动,表示绝不辜负党和政府关爱、亲人的期盼,一定服从监狱管理,积极劳动改造,争取早日减刑。

    随后,司法局、第八监狱与秦皇岛市女企业家协会举行座谈,就如何建立安置帮教长效工作机制进行了分析研讨。

责任编辑:司法厅社区矫正处
相关新闻
主办单位:河北省司法厅
网站标识码:1300000002    备案序号:冀ICP备16021638号-6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800号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